鹭鸣苑社区召开2014年第四季度社工述职大会
来源:
发布时间:15-01-29
作者:nyjdgly
浏览次数:847
[打印新闻]
[收藏新闻]
1月8日上午,鹭鸣苑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召开2014年四季度社工述职大会,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余德洲主持,南苑街道社会事务科领导吴校伟同志参加了会议。每位社工通过对第四季度工作完成情况、网格化走访情况、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及不足、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四个方面进行述职。余书记在肯定四季度成绩的同时,要求大家在15年的工作中保持好的方面改进不足的地方,继续深入开展网格工作。会议最后,领导吴校伟提出希望每一名社工能够不断努力学习,积极做好居民的服务工作。
